第 1 集: 108 式關節拳

這套DVD由吳光宇師傅演示吳家太極拳108式。DVD開首介紹吳家太極拳歷史,與吳陳比武片段,其後是逐步說明 108式正確姿勢,熱身練習和整套拳法的示範。

第 2,3 集: 54 式圓拳 (第 2 集-英語版/第 3 集-中文版)

此DVD由吳光宇師傅演示吳家54式比賽套路。包括每式詳細講解動作說明,基本要求和基本步法。

第 4 集: 108 式快拳 與 21 及15 式簡化套路

這套DVD由吳光宇師傅演示吳家太極拳108快拳。

本DVD還具有吳式21和15式簡化套路,專為老年人和兒童,用於改善平衡力,血液循環,安舒和靈活性而設定,但亦適合任何年齡人仕。該 DVD還包括了逐步每式示範和基本步法和熱身練習。

第 5 集: 基本推手, 氣功, 發勁與 自衛術

此DVD由吳光宇師傅演示基本吳式太極拳推手,發勁和自衛招式,這張 DVD還包括吳師傅教授氣功,旨在改善氣之循環。

第 6 集: 108 式吳家太極劍 (吳雁霞宗師演示)

此DVD由吳雁霞宗師演示練習劍前的熱身,其次是吳家太極劍108的招式。學生可依照每個招式逐式參考和依口令練習。

第 1 頁,共 2 頁

© 鑑泉太極拳社.版權所有